你好,可以的,没有风险。

小规模纳税人 当前季度 打款20万 拉走15万的货 可不可以 全部拉完再开发票 还是 已经拉完的 需要当季度给对方开发票
老师,你好!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两个月开始因为规模缩小,所以有很多设施设备用不上了,全部打包一共5万元卖给了另外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的公司,对方公司昨天从公账户转了5万元到我公司公账户,这样子走账没问题吧?我公司需要给对方公司开发票吗?这笔款该怎么做账,应该做什么科目呢?
对公打款30万已经拉完25万 可以全部拉完再开发票嘛 这样有风险嘛 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老板名下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我们日常经营一场活动比如20万成本,住宿会场能开专票,餐饮开普票,请问,我可不可以把能开专票的部分就用一般纳税人付款,餐饮部分就用小规模付款作为营业成本? 另外。这样小规模公司一年的主要成本就都是酒店的餐饮费用了,会有什么风险吗?
请问这个小规模纳税人,是生产包装材料对外销售的,老板公账每个月控制在10万普票范围内,然后公账付工资一个月就10万,完全是因为老板不愿意付材料费的税点给别人,所以公司没有其他的成本票抵企业所得税,付工资是2个公司的工人,完全走私账的,现在放在这一个公司走公账,目的是抵企业所得税,这样操作对于会计来说有风险吗。我告诉老板成本是由料工费组成,这样不合理,你全部走工资,那你坚持了那么多年是做慈善吗?他能懂,但是这样要交税他就不愿意,我说完全走工资,这个也只能走60%,其他交税,他不愿意,我能接吗,我作为会计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