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你好,是这样的,我的公司跟一个物流公司合作,并且只收专票付款,这个物流之前说可以找税局开专票,后来跟我说开不了需要道路运输证,他们没车,办不了道路运输证,说想改个公司名后看能不能开,想问一下他们这样可行吗
老师,请问建筑行业中工程做了一半,然后工程没成,现在想回款但是总包说只能跟现在他们合作的公司签合同,但是现在这个跟总包合作的单位是开三个点劳务发票给总包,这样我们开九个点给这个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就不接受我们的票,说他们也抵扣不了,请问这种情况下我们公司如何处理比较好?
张老师好,又有问题要请教您 了,我们是物流公司,目前准备接一个货运合同,主要是铁路运输,我们把这个业务接下来后转包给另一个公司A,由他先代垫运费,这种行式开票,我们是不是要开货物联运服务?我们只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是否要在营业执照上增这一项?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物流公司,然后现在另外一家物流公司一辆车过户到我们公司名下,开了专票给我们,我们实际上是不需要支付这个发票金额给他们的,因为这个车只是挂靠在我们公司,为了办运输许可证,那现在我要怎么入账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的股东他自己上着班呢,有一个公司,然后我有一次发现他他的车开的过路费就开给他的公司了,但是呢,他从他租给我我认为他就是租给公司车了,因为他的过路费是开给公司的,而且他要拿去报销,但是他从来没有给公司开过这个租车费发票,然后这个股东他不是又办了一个公司嘛,他又想把这个车租给他新办的这个公司,他租给一个新办的公司,如果说我在个税系统里录入他的租车收入的话,会不会跟他那个公司的收入合并呢租车费的收入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你好,就是现在这个物流是去了几次税局都说要道路运输证,他们的公司名是什么什么货运部,打算改成有限公司,这样真的可以开专票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同学你好 直接开专票就可以的 但是得有运输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