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金额大吗?如果不大的话,做到管理费用。二级科目可以写维修费。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瓷砖店,原来租的仓库现在不租了,但是仓库有点损坏,叫人来修补,付的这个修补费入什么科目呢
我司属研发类企业,创业期初未设仓库,购买的原材料用途不太清楚,所以购入材料全都被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研发费,现在公司需加强内部管理上了erp系统,要求将历史库存进行盘点入系统,那么这些货入库需做调帐处理,上个月已经盘出来一些入期初数,帐务啁整为:借原材料货管珵表用~研发(直接冲中减原计入的研发费)但发现历史存货太多,仓管员每月都会陆续盘出这些存货,但在帐务处理上感觉每个月这样几十万的调帐 会不会不好?就想请教一下仓库每次盘出来的期初数,能不能先暂放一个中转的会计科目?之后一次性冲减研发费?中科目放什么比较合适?或者您有什么更好的 建议
2021年5月A从某公司收购了一批货物,并将该货物交给同事B保管。二人签订保管合同后,B在没有经过A的同意下将该批货物交付给C保管,但是由于C的疏忽,造成了一批货物丢失,于是A要求C赔偿。2021年8月A收回了剩下的货物后,租借一个仓库两个月的时间来存放剩下的货物。存放期间,保管人D发现部分货品由于包装不符合约定造成货品损坏,A便向保管人D索赔。2021年11月,A想要提取货品,由于已经逾期,D向A加收仓储费。请根据《民法典》回答下列问题:(1)A是否可以向C申请赔偿?并说明理由。(2)保管人D发现货品出现问题后是否应该告诉A?为什么?(3)A是否可以向D申请赔偿?为什么?(4)D可以向A加收仓储费吗?为什么?
2021年5月A从某公司收购了一批货物,并将该货物交给同事B保管。二人签订保管合同后,B在没有经过A的同意下将该批货物交付给C保管,但是由于C的疏忽,造成了一批货物丢失,于是A要求C赔偿。2021年8月A收回了剩下的货物后,租借一个仓库两个月的时间来存放剩下的货物。存放期间,保管人D发现部分货品由于包装不符合约定造成货品损坏,A便向保管人D索赔。2021年11月,A想要提取货品,由于已经逾期,D向A加收仓储费。请根据《民法典》回答下列问题:(1)A是否可以向C申请赔偿?并说明理由。(8分)(2)保管人D发现货品出现问题后是否应该告诉A?为什么?(7分)(3)A是否可以向D申请赔偿?为什么?(8分)(4)D可以向A加收仓储费吗?为什么?(8分)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8000多的金额
可以直接做的这个金额不算大的。
老师,瓷砖店,如果店里,已开始营业,叫人过来制作的餐厅柜1万多,入什么费用
店面租的不是自己的
你好,这个是职工食堂的吗?如果是的话,做固定资产分摊到福利费。
也不是职工食堂,就有时候客户会到店里,好看用的吧,酒柜
做在墙上的那种
可以做固定资产里面的。然后按月分摊到销售费用。
是做粘在墙上的那种哦,也可以入固定资产,是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做固定资产的。
然后按月提折旧还是按月分摊这笔费用呢
借销售费用贷累计折旧。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折旧费是从入帐还是付款还是到货还是使用的次月开始提折旧呢?
到了的次月就可以折旧
但是如果到货时一直没用,在到货后的几个月才使用呢?也是从到货的次月开始提折旧吗
你好对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