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分红的

总公司中标后因异地,我这边就买了下来标,然后在本地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做这个项目,所有的核算都是我自己弄,但因为是分公司所得税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要按25%交税,我是直接按照账面利润按25%交税,还要和总公司合并申报所得税?
你好,请教下:公司下属分公司因经营不善决定注销(跨省),分公司的债务只有欠总公司的借款未还,分公司最后的未分配利润是亏损,分公司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都是独立申报的。这种情况下分公司注销的话,总、分公司的会计应做怎样的账务处理?处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他涉税事项?请您指导
老师,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增值税所得税都是项目地申报,项目结束分公司面临注销有利润,需要分红吗?还是总公司接手?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总分公司独立核算 ,只是所得税汇总缴纳,现在分公司注 销了,,账面还有好多往来和余额,分公司和总公司都需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分公司注销了,账面有现金余额2万元,还有利润分配5万,我需要怎么处理呢,和总公司是独立核算,汇总缴纳所得税。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老师,分公司是负责人,没有法人资格,如果分红分给谁?分公司负责人还是总公司股东?
分公司和总公司是挂靠性质
同学你好分红给总公司的
老师,分红20%的个税在我们分公司注销的时候在项目地税局交,还是以货币资金的方式转给总公司后在总公司交?
同学你好 分红给公司是不用交分红所得税的
老师,分红给总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做分局录
同学你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老师,用不用提前找总公司沟通下这笔利润转给他们,还是分公司直接这样处理
分公司做上面的分录然后再做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总分公司是不是就是这样规定的,分公司注销的时候有利润都要转回总公司?
对的 是这样操作的
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