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般是 现在是报税期要报税的

uk清卡,是不是点上报汇总,然后反写监控来着 我点上报汇总,显示非征期不允许 是因为我的开票截止时间是7月15日,系统自动上报过了吗,那么我现在为什么还不能领发票呢,显示说我没有清卡
我退出开票系统后,提示系统中有汇总资料,请及时处理。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报税啊
老师你好,我在开票的时候,系统上显示过了开票日期,请问是因为我没有汇总和抄报吗?个体工商户也要每个月都汇总和抄报吗?那现在怎么办?可以在系统上补上汇总和抄报可以吗?
之前税盘锁死了,解决好以后,显示系统检测金税盘有汇总资料,请及时处理,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弄
老师 3月份想申报2月份的销项专票税额,流程是什么?退出的时候提示我有汇总资料需要及时处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