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先去抄税后- 增值税认证平台勾选2月进项税; 然后读取到表2里面 到时主表抵扣

老师 3月份想申报2月份的销项专票税额,流程是什么?退出的时候提示我有汇总资料需要及时处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
老师,我二月份申报了三项产品出口退税,当时有一项因为不是首次产品,批下来了两笔,后来提供了资料那个首次产品的,目前一直没收到这笔出口退税款,我想问下,出口退税每月只审核一次吗,问了税务局老师说让我报下次出口退税时候,汇总数据就过来了,或者让我再报个0申报,汇总数据的时候也可以,可是0申报的时候不让填数据啊,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我们2月开了一张发票给甲方,异地项目的工程,需要预缴2%的增值税及附加税,现在的问题是有可能3月份这张发票要红冲,重新开一张比这个发票金额小的发票,那我们多预缴了的税怎么处理?且这边3月也没有别的项目要开发票,到时候3月红冲,重新开,收入会变成负数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去年1-10月份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未计提,税务通知更改今年6月份的增值税报表,因为税费已交,导致产生了代退税的金额,但是我不想申请退税,是否能再后面月份用抵欠的方式来处理,还是必须要申请退税呢,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生产制造业。我在8月份的时候收到进项发票,可抵税费2500元,没有产生销项税额,在申报8月份税费的时候可以勾选这2500元的进项税吗?账务上面还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怎么抄税呢?老师?我之前学的时候老师也没讲
你好; 比如打开开票软件,进入财税平台,点开开票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金税盘会自动抄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