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固定资产的残值税法和实际处置金额一样的时候没有收益也没有亏损所以不影响企业所得税,增值税是价外税这里不考虑的

老师你好,中级财管讲投资项目的时候,处置固定资产的残值税法和实际处置金额一样的时候为什么不用交税啊,为什么没有现金流量的流出,不应该交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吗
用金融资产抵债的时候计算增值税为什么不是用公允价值950万元而适用公允价值减去取得成本差额乘以税率?为什么? 债务人在资产或者金融资产抵债的时候,要体现应交税费,应交值值税或者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为什么债权人这里的进项税额却只体现呢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商品的部分?而没有体现金融资产的进项税额的抵扣,题目也没写不能抵扣啊,为什么不写?考试的时候要怎么判断到底写不写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的部分? 这里的增值税一定得写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吗?不能直接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吗?
接受非现金资产投资的账务处理 为什么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一般纳税人企业要写在借方,借方不是表示减少吗?当接受非现金资产投资的时候,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原材料会增加,同时它的进项税额不应该是增加记贷方吗?为什么会记在借方呢?
某企业正在评估一项购置生产设备的投资项目,如果企业购置该生产设备需1 000 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到期无残值收人。购入设备后可使企业每年产品销售量增加180 000件,产品单价为2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为12元/件。增加的年固定成本(不包括折旧)为750 000元,所得税税率为33%,投资者要求的必要收益率为12%。 要求: (1) 计算购置该设备的现金流量和NPV值。 (2) 当销售量减少1000件时,计算NPV相对于销售量变化的敏感程度。
我追问不了只能重新提问不好意思老师,好的等你的解答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人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入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入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入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人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为什么没有收益也没有亏损呢,不明白这里
固定资产的残值减实际处置金额等于0,所以没有亏损也没有收益
那会计实务中是按会计中的账面价值计算,是要交税的是吗
同学你好,如果有正差是需要交税的
在会计实务中处置固定资产收入不是计入利润了吗,这样就是交所得税了啊
同学你好,处置固定资产先把账面价值转入固定资产清理,但是不一定处置价格刚好就是账面价值,正差要交所得税,负差亏损了就不需要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