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整单报关的

老师,你好,我是深圳外贸企业,因为有去年的报关单这期才申报,现在就需要我们报收汇情况表。我想问一下,申汇情况表里的出口信息的出口货物销售额我是填整张报关单的呢,还是只填这一次需要申报的那一项,因为这张报关单里面的其他项已经退税了,现在只有一项没有退。
老师,外贸企业去年一张报关单中有五项,其中四项在去年已申报退税,现在有一项这个月退税,提示需要申报收汇情况表,现在有两个问题:一:情况表里的出口信息中出口货物销售额,填写整张报关单的金额还是只填现在申报这一项的金额呢?二、收汇信息中出口货物收汇金额是不是也同样只申报现在申报这一项的金额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是外贸型的出口企业,进项发票有普票和专票,其中专票的品名也跟关单对应不起来,因此也不想退税了,是否还需要进行退税勾选的动作。因为申报表中一直申报了关单收入的免税销售额,需要转为内销吗,还是就一直放在免税销售额那栏就可以。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贸易,生产行业,9月份有四张报关单,已全部开具了出口发票,但是9月份没有收汇,在十月份收汇了,那么我十月份申报期内,增值税申报表是按照开具的出口发票金额填写,出口免抵退汇总申报表是报零,那么进项票我要不要正常勾选呢?因为9月没有收汇,勾选也不可以退。
老师,我们家上个月有四张报关单,但是这个月只收到了两张报关单的汇,现在在申报期,要申请出口退税,那么在明细数据采集时候,我是录入所有的报关单,还是只录入收到汇的两张报关单数据呢?我们家是一般贸易生产型企业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那收汇信息,其中的凭证总金额和出口货物收汇金额呢?因为我们是好几张报关单一起收汇的。
同学你好 都是需要按照报关单来的
就是本张报关单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就是按照报关单的来整单退税
现在有一个问题我一张报关单分成了两次收汇,那我填报这个收汇信息的时候,也是需要填两次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