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39600*(1-5%)/36 这样计算

甲公司某项固定资产原值为36万,预计净残值率为4%,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1)用年限平均法计算第二年的折旧额(年折旧额)(2)双倍余额递减法1.第一年折旧额2.第二年折旧额(3)年数总和法计算第二年折旧额
老师好,如果按照年限平均法算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额,假设固定资产原价100万,预计净残值是10,预计使用寿命五年。公式=(原价-净残值)➗使用寿命,第一年的折旧是 (100-10)➗5=18万。那第二年的原价是100还是100-18=82万?
固定资产折扣,办公室电脑原值39600,使用年限36个月,残值率5%,预计净残值1980,那第一个月折旧多少怎么计算的呀?第二个月呢?
老师,固定资产原值8000,按照3年使用期限算,残值率3%,是240。净值是7760,月折旧额7760➗36=215.56 请问老师,手工账的账本怎么记? 原始价值8000,如果提了一个月折旧215.56, 净值那栏填写多少? 是7760-215.56吗
老师,请问下固定资产计提折旧,我算的和电脑系统算的不一致,老师,麻烦能说一下不?原值是10万,使用期限是120期,预计净残值5%,月折旧额是多少?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等于1045,每月1045吗折旧,那第二个月折扣是1045×2吗
同学你好 都是按照算出来的金额折旧的 每月折旧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