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外帐还是内帐?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到一家新公司上班,是做加工门窗的,之前公司做的是流水账,现在公司打算建一个新的账户,我想要注意那些问题呢
老师你好,即将要接手一家公司的账,之前是代账公司做了三年多的,现在找我接手准备重新建账,请问我去接账需要注意哪些?
我现在到一家公司上班,应聘的是会计。旗下好几家都是新公司,而我目前接手的就是这3家新公司的会计工作。外账现在暂时给代理机构做。我前期需要做什么计划工作吗?
请问我要新去一家餐饮公司上班,之前是代理记账做的,我需要和代理记账公司做哪些交接工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谢谢
您好老师,我的这家公司是物流有限公司,之前一直没有做账,报税是老板自己报的。我现在要像新公司成立那样从新建账吗?我要从哪里入手好呢?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是做外账
你好!要跟原来的税务局申报系统连接上,相关的业务要取得合规发票
公司经理说 会把期末数据给我 叫我直接建账就可以了 我有点担心数据 还有就是建账的话 把之前的期末数据数据给我 我要不要考虑数据 比如看看固定资产多少什么的 那这个数据来源 要不要存档资料
您好,看看这个数据和你税务局的数据是否是连贯的?
还有其他的吗 老师
你好,要有相关的发票
意思是,先核对税务局报表上的数据是否有相关的发票单据什么的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理解。再就是实际盘一下库存要和账面基本相符
老师,看了库存问题之后,还有什么注意的呢
你好,你上面说的固定资产等是否取得的合规发票?
我现在还不知道 刚刚到这个新公司两天 还不知道怎么入手 公司新建账的话 固定资产这些要考虑的吧?果然之前没有发票,是不是不能入在新的账套里 ?属于账外资产了? 是不是建立新的账套,所有的数据都需要有发票单据支撑?
你好,外账的话是需要有发票支持的
那请问老师,,厂房这些呢?可以做在新建的账套里面吗?没有什么数据支撑啊 这个厂房是之前就建的
你好,之前建造的时候也有发票
我担心的是 之前购买材料 材料没有要发票 自己公司员工拿材料建厂房
你好,所以要看一下之前的发票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入手 老师 可以给一个思路吗?
你好,上面给你说的先做出来,有什么问题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