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投资性房地产-在建 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折旧 贷投资性房地产 后续支出全部计入在建成本的 在建完成后,后续折旧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租金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的

2019年4月,A公司与B公司的一份厂房租赁合同即将到期。该厂房原价7500万元,已提折旧1500万元。为提高租金收入,A公司决定对厂房改扩建,并与C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并在改扩建完工时将该厂房出租给C公司。2019年4月30日与B公司的租赁合同到期,并开始进行改扩建。2019年12月31日工程完工,共发生支出600万元,均已转账支付,即日起出租给C公司。假定A公司采用成本计量模式。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不考虑税费,投资性房地产科目要写明细科目,单位:万元)(1)2019年4月30日,投资性房地产转入该扩建工程:(2)2019年4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发生改扩建支出时:(3)2019年12月31日,改扩建工程完工时:
2019年4月,A公司与B公司的一份厂房租赁合同即将到期。该厂房原价7500万元,已提折旧1500万元。为提高租金收入,A公司决定对厂房改扩建,并与C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并在改扩建完工时将该厂房出租给C公司。2019年4月30日与B公司的租赁合同到期,并开始进行改扩建。2019年12月31日工程完工,共发生支出600万元,均已转账支付,即日起出租给C公司。假定A公司采用成本计量模式。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不考虑税费,投资性房地产科目要写明细科目,单位:万元)(1)2019年4月30日,投资性房地产转入该扩建工程:(2)2019年4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发生改扩建支出时:(3)2019年12月31日,改扩建工程完工时:
2019年4月,A公司与B公司的一份厂房租赁合同即将到期。该厂房原价7500万元,已提折旧1500万元。为提高租金收入,A公司决定对厂房改扩建,并与C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并在改扩建完工时将该厂房出租给C公司。2019年4月30日与B公司的租赁合同到期,并开始进行改扩建。2019年12月31日工程完工,共发生支出600万元,均已转账支付,即日起出租给C公司。假定A公司采用成本计量模式。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不考虑税费,投资性房地产科目要写明细科目,单位:万元)(1)2019年4月30日,投资性房地产转入该扩建工程:(2)2019年4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发生改扩建支出时:(3)2019年12月31日,改扩建工程完工时:
2×18 年 1 月 20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将原出租给乙公司并即将在 2×18 年 3 月 1 日到期的厂房租赁给丙公司。该协议约定,甲公司 2×18 年 7 月 1 日起将厂房出租给丙公司,租赁期为 5 年,每月租金为 60 万元,租赁期首 3 个月免租金。为满足丙公司租赁厂房的需要,甲公司 2×18 年 3 月 2 日起对厂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工程 2×18 年 6 月 29 日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甲公司对出租厂房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上述交易或事项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2×18 年确认租金收入 180 万元 B.改扩建过程中的厂房确认为投资性房地产 C.厂房改扩建过程中发生的支出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D.厂房在改扩建期间计提折旧 这题为什么a是错的
老师这题为什么a是错的 2×18 年 1 月 20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将原出租给乙公司并即将在 2×18 年 3 月 1 日到期的厂房租赁给丙公司。该协议约定,甲公司 2×18 年 7 月 1 日起将厂房出租给丙公司,租赁期为 5 年,每月租金为 60 万元,租赁期首 3 个月免租金。为满足丙公司租赁厂房的需要,甲公司 2×18 年 3 月 2 日起对厂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工程 2×18 年 6 月 29 日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甲公司对出租厂房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上述交易或事项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2×18 年确认租金收入 180 万元 B.改扩建过程中的厂房确认为投资性房地产 C.厂房改扩建过程中发生的支出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D.厂房在改扩建期间计提折旧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