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工作中,这个补回来是可以的

我们公司销售商品,当时库存不够,直接把票开出去了,后面买了货回来,这个操作违法不?
老师,我们公司从供货商哪里购买的货物,当时做账是: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但是后来对账说他们不要钱了,也不开票了,我直接做账, 借:应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就行吧
老师,我们公司买一些镀锌铝管,做货架,这个货架是用来摆放产品,然后是货架上面的产品和货架一起发往客户那里去,但是货架我们自己还要拿回来反复使用,我把用镀锌铝管做成的货架,直接入库,然后就不出库,做成我们公司的资产,比如今天做了20个货架,那我直接是:借:库存商品 贷原材料,后面就一直做成库存商品使用,这样可以吗。
老师,新年好,我想问下,商贸公司,销售种类太多了,一进回来,就买掉,不入库存商品,直接去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我们没有预收货款,都是开票之后在收款,当月申报,只申报开票金额和进项金额结转成本吗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