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别人开的是建筑劳务,你不允许再分包出去的 单位自己做

老师,建筑劳务简易计税,下面的班组给劳务公司开的普通发票是劳务费还是
建筑公司简易计税的3个点的劳务项目能分包给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在给开劳务费发票吗?
班组长给我们建筑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怎样做账呢?劳务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建筑劳务公司开劳务款的发票,怎么交税,差额还是简易
老师,劳务班组开具建筑劳务发票给建筑公司,建筑公司支付相应款项给班组长,那劳务班组下的工人的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义务人是谁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不是分包,是与班组长签的承包协议
你好?对方不就是给你开建筑劳务的发票?
应该工资是你单位的成本才对
班组长给我们开什么发票呢
你好,建筑服务*建筑劳务
如果班组长是个体工商户,我们与个体工商户签的也是承包协议呢
你好也是这个开票内容
班组长是可以开还是不可以开呢
正规的不可以 你不是说承包么 你们自己约定好了就行
如果班组长是自然人就去税务局代开劳务发票,如果是个体工商户是不是也是给我们劳务费
对的是的可以一样的内容,因为他都是包工
这个我一直没有搞懂,我知道劳务分包不能在分包,但是我把过路承包给下面的班组也是不可以的吗
不可以的,只能你们自己来做,自己来做是什么定义,不就是自己的职工出力
与班组签订了承包协议也不可以吗
你好 是的 不可以的
但是我看好多劳务公司都是,下面的班组要不就自己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承包人的个体工商户的就直接开劳务费发票
严格说不可以的 如果你们是包工包料的工程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