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作废之前的一块儿补上就行。

个税补申报,比如现在报6月份的,我想补报1-4月份的,是不是要把5月份作废申报再从1月份开始补报,还是不用作废5月份,直接补报1-4月份的
老师,现在是2月份,申报1月份的个税,如果12月份的个税漏申报了,可以补申报吗
公司成立于4月份,有人员开资,当时还没有财务,那我4月份的工资在5月份没有申报个税,如果想把4月份的工资入成本,怎么操作才合规,去补报4月份个税吗?还是可以在7月份把4月份的工资补进去,一起算个税就可以把4月份工资合理入个税了
老师,我想问下,1-4月份工资未发,却都做了个税申报,6月份补发1月份工资,还要按发的工资申报个税吗?
把1月份到5月份的个税没申报,请问现在可以补申报吗
但是我报4月的时候,系统提示我3月的没有申报怎么办
那你是不是有逾期没有申报的,还是换了电脑?
那比如说离线算税可以吗,这家根本就没申报过
就是有逾期申报的,个税系统说不支持2019年8月份之前的
离线算个税,不是申报,是算个税的 需要增加人员信息的 得去税务局申报 自己修改只能修改21年之后的
申报失败,扣缴单位无有效的税费种认定信息是什么意思
个体户吗 没有这个税种认定
就是不用申报的意思是吗
那之前逾期的也不用管了是吧
你去看下你税种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