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主要经营什么业务的

老师好,准备去面试一家机电工程公司。今年3月成立,纯手工账。机电工程类账目哪些需要注意?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请教金融履约保函的账务处理?最近面试了一家刚成立的小公司,是由国企投资控股45%的单位,主营业务是工程履约保函,收取手续费,账套要新买新建,国企总部财务经理负责监管,但是这边老板希望以这个新投资的名头为自己的几个公司接一些业务,都是小规模,一年做个3-4百万的样子,但是都只有收入没什么成本,需要会计想办法通过税务筹划提出钱,这种单位工作风险高吗?该不该去尝试?
老师,请问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设计、销售、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显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化弱电工程项目。我明天要去公司面试,请问老师,这个公司是不是和传统的建筑工程类公司有区别,分录不一样,弱电的设计是6%、销售是13%、服务是6%、安装是9%,请问是这些税率吗?还有高新技术企业是不是有什么可以加计扣除的政策,明天面试,麻烦老师帮我讲解下,另外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谢谢老师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大概是这些
我看了,你主要是销售的,有那属于商贸企业这个简单。
原来要是做帐了,你就接着往下做啊。
如果你没有做过商贸企业的,可以先看一下实操。贸企业的最简单。
老师,虽然是销售,机电工程公司能和商贸一样吗?
你好 看业务,我看都是销售,就是和商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