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成本就可以了

甲公司是A公司的母公司。2021年1月1日A公司以100万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额)向甲公司转让其自用管理设备一台,该设备在A公司的账面价值为75万元。甲公司已付款且该设备当月投入使用,预计使用10年,净残值为0,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假设当年按12个月计提折旧。编制2021年合并报表时,下述涉及该内部交易的抵销分录正确的有 A.借: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5000 贷: 管理费用 25 000 B.借:资产处置收益 250000 贷:固定资产--原价 250 000 C.借:营业收入 1000000 贷:营业成本 750 000 固定资产--原价 250 000 D. 借:管理费用 25 000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5000
老师,购进一批钢管,价值25万 直接入固定资产,又转租给其他公司了,时间上计提3年 能不能用25/3/12 ,每个月计提折旧 ,每个月借方科目写什么时候,主营业务成本-钢管折旧,还是销售费用-钢管 贷累计折旧
【计算分析题】甲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购入一台管理用设备,取得成本为1 000万元,会计上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根据税法规定此类设备按8年计提折旧,折旧方法和预计净残值与会计相同。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假定甲公司不存在其他会计与税收处理的差异。要求:计算2021年12月31日及2022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计税基础,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2022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 =1 000-1 000/10×2=800(万元); 2022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的计税基础 =1 000-1 000/8×2=750(万元);该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大于其计税基础,形成应纳税暂时性差异=800-750=50(万元),应确认递延所得税负债 =50×25%-6.25=6.25(万元)。借:所得税费用 6.25 贷:递延所得税负债 6.25。老师不明白2022年50乘25%为什么要减去2021年的6.25?
不定项选择题甲公司采用成本模式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计量。2019到2022年相关资料如下:咨料一:2019年12月31日,甲公司用银行存款购买新写字楼,当日以经营租赁的方式租给乙公司。租期24个月,购买价款2500万元,预计净残值100万元,预计使用寿命40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资料二:2020年1月31日,甲公司收到第一个月租金收入10万元,存入银行。资料三:2022年1月1日租赁期届满,甲公司以2700万元的价格出售该写字楼。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其他因素要求:根据资料一到资料三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一,甲公司确认投资性房地产的成本为()万元。A.600B.2400C.2500D.0(2)根据资料一,2020年1月31日甲公司计提折旧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有()。A.借记“管理费用“5万元B.借记“其他业务成本5万元C.贷记“累计折旧“5万元D.贷记“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折I旧(3)根据资料二,2020年1月31日甲公司确认租:金收入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有0。A.借记“银行存款”10万元B.借记“其他应收款”10万元C.贷记“其他业务收入“10万元D.
感谢老师,老师小规模纳税人9月份购买了一个冷柜当天付款并收到普通发票12000,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12000,可以在10月份直接全部折旧摊销吗,借管理费用折旧费12000贷累计折旧12000?如果不能全部折旧摊销那么要减5%残值后按几年摊销呢?第二个问题单位固定资产19万,已经计提了18万,请问做账时还接着计提吗,直接计提到19万,还是应该有留多少残值就不再计提折旧了呢?第三个问题单位租房每年付五万租赁费,于10月付款,借管理费用租赁费5万贷银行存款5万?就不用按月摊销一年了是吧,还是借预付账款5万贷银行存款5万,然后11月份开始借管理费用租赁费4166贷预付账款4166,每月都一样摊销一年?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