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把该分摊的分摊计入费用。

老师你好:另外一月份儿,我能不能调整会计分录,就是把这一笔卖废铁的收入15325元12月份记入了营业外收入在1月份作为长期待摊费用的一个冲减,然后再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这样可以吗老师。我们现在是筹备期。还没有正式营业。我所有的费用都记入了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二月份支付了今年一整年的房租,金额529000,对方发票年底才会开过来。 所以我入账的时候,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摊销一、二月的租金, 借:管理费用-租金 贷:长期待摊费用-租金 等后期发票到了,再冲预付 借:长期待摊费用-租金 贷:预付账款 麻烦问一下老师这样操作写分录可以么? 这样操作后,发票没到的话,长期待摊费用就是在贷方,填写资产负债表的时候改如何填写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我们是筹办期,费用计入长期待摊,我现在在调整凭证,这样可以调整吗?我们还没正式运营。
可以调的同学,可以
请问老师我这样调整对吗?
看不到图片,同学,你写成文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