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你就把前面那个当所有者权益理解,后面当支付的费用理解

少数股东权益借方表示减少,贷方表示增加,是吗? 少数股东损益借方表示减少,贷方表示增加吗?
少数股东权益和资本公积都表示借增贷减吗?
信用减值损失是损益类科目,那为什么借方表示损失增加?损益类不是借减贷增吗,这样的话借方应该表示损失减少才对呀?
坏账准备在借方表示减少,贷方表示增加吗?
老师解答下逆流交易少数股东权益和少数股东损益这个分录 1.应收账款的少数股东权益在借方还是贷方,看合并分录信用减值损失是增加还是减少,如果减少就是贷:少数股东权益 2.存货的少数股东权益在借方还是贷方,看的是合并分录整体是利润减少还是增加,如果减少就是借:少数股东权益, 3.还有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逆流交易也要做少数股东权益和少数股东损益这个分录么?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借少数股东权益,少数股东损益。那不就同时增加了吗?对吗
借方少数股东权益减少了呀!怎么会同时增加呢 同时增加是 借少数股东损益 贷少数股东权益
权益增加在借方懂了,损益为什么增加也在借方呢?跟其他的损益不同对吗?
借方表示损失吗?
同学,权益增加在贷方,借方是减少 站在合并报表的角度,合并报表由母公司编制,少数股东权益,代表在合并报表层面,有多少权益是除去母公司以外的少数股东享有的,就可以理解为一个权益类科目,和留存收益性质一样,贷方表示增加 对于少数股东损益,因为是母公司编制,可以理解为母公司发生的付给少数股东的支出,你可以理解成费用类,借方才表示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