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和修理要分开开发票的。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接了一个修理设备的活,金额是18万,其中包括检修,换件,整体来说,就是一个设备修理成正常能用的状态,请问开发票时,是开具修理费18万吗?
36.假设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3%,发生如”下业务,请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做1、2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8月3日,购入一台需安装的生产用机器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30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39000元,支付的运输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7500元,进项税额为675元。款项都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设备时,领用本公司原材料一批,账面成本.4000元;领用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一批,成本为5000元,应付安装工人的职工薪酬为7000元。2020年10月18日该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编制甲公司取得与该固定资产相关的会计分录。(2、甲公司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日常修理费价款10万元,增值税1.3万元,其中生产车间4万元,行政管理部门3万元,销售部门3万元。请写出会计分录。(2分)3、甲公司将旧汽车出售,原价100万元,已计提折旧5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汽车清理费1万元,增值税0.13万元。销售汽车收到银行存款,价款10万元,增值税1.3万元。结转处置净损失。完成上述分录(8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施工费 ,请问这样合理么?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1、A电梯公司与B公司签订一份电梯销售及安装合同,项目含税金额339万元,其中设备价格237.3万元、设备安装价格101.7万元。设备安装按简易计税开3%的增值税票,问安装部分可以用差额计税缴纳增值税吗?怎么操作,需要什么辅助资料?签合同在同一本合同中注明设备开票税率13%,安装费税率3%是否可以?还是一定得分开签两份合同 2、A电梯公司2023年7月份开具电梯维保发票10万元含税,税率6%。增值税部分可以用差额计税吗? 3、电梯公司对维保的电梯进行维修,电梯公司购买配件后去进行修理,如何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配件有的是自己加工的,不是购买过来的,请问怎么开发票?
一样的呀。你用了这个配件就开销售,这个配件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