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实际发工资了吗 没有是0报

我刚接手一个公司会计,请教一下:比如说5月份之前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1-4月发工资没有超过5000元,5月没发工资,个税都是零申报的,从6月起个税按应发工资申报的,那个税工资总额与报表不同,是不是前面零申报的都要补上呢?因为之前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
我们公司是私企,因为资金紧张所以不能按时按月发工资。每个月的工资表还是按月份造了,请问个税申报时怎么弄啊?今天6月1号了,我申报个税是申报5月份的工资表还有申报4月份的工资表呢?这两个月的都没有发。
老师,公司之前会计都是从每月按照计提的工资表申报个税,这个月工资表也没给我呢,说没做出来呢,今天最后一天申报,请问我这个月能全部按0申报吗?还是如何处理呢?
老师,之前每个月都给员工申报了工资,也交了个税,但是公司业绩不好工资实际没发,现在员工离职了,去申诉了,然后我把工资更正申报为0,但是之前申报工资交了个税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11月的工资表出了点问题,工资还没核算出来,今天是最后一天报税,请问我先按十月份的工资先报上,个税肯定是不准的,申报12月工资的时候再去调整行吗?譬如10月工资3000,11月最终工资3200,11月个税申报3000,12月工资2900+200(11月少申报的金额)您觉得可以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因为之前都是按当月计提工资申报,所以6月发工资也是发的5月工资,在6.15报5月个税时也已经申报了
老师那我现在怎样处理更好呢?
你六月份发的,就是在七月份申报个税才对。
理论上是6月的应该在7月份申报才对,但是由于公司经常几个月才发一次工资,每次发的也不一定是整月的,所以之前会计都是6月初申报时按5月计提的工资表申报,所以6月即使发也是发的5月的,而5月工资已经在6月初申报了呀?
报了你就不用再重复报了,那现在报六月所属期的你就零申报就行了。
1.老师如果我这个月按0申报了,那下月8月按以前规则按7月计提的工资表申报,为了方便记忆不按6月计提的工资发了?2.现在公司经常几个月不发工资,也不能都按0申报吧?如果这样与以前相比太异常了
不发工资的那个月0报发工资正常报。
老师以前会计每月按计提的报了,现在如果按实际发报,那多月0会不会被税务局查呀?
只要你说款没有少报就没问题。
老师您是说每月税款?每月个税总体申报金额与工资表对得上就行是吗?
申报和工资要对上的。是发工资的第二个月申报破说。
是发工资的第二个月申报个税,我打错字了。
嗯,连续几个月0申报的会被查吗?
只要是真实的查也没事啊!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