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我是2020.9.7日入职的,9月份的工资金额未达到缴税标准,在个税app中没有查到9月份的工资申报,仔细查看后发现,9月份的工资被申报到10月里面去了,然后10月报到11月里面了,依次类推,最终发现公司少申报了一个月,请问公司这种行为算偷税漏税吗?
老师,公司之前会计都是从每月按照计提的工资表申报个税,这个月工资表也没给我呢,说没做出来呢,今天最后一天申报,请问我这个月能全部按0申报吗?还是如何处理呢?
老师我们11月的工资表出了点问题,工资还没核算出来,今天是最后一天报税,请问我先按十月份的工资先报上,个税肯定是不准的,申报12月工资的时候再去调整行吗?譬如10月工资3000,11月最终工资3200,11月个税申报3000,12月工资2900+200(11月少申报的金额)您觉得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您,您看这样发工资行吗?张三9月份工资申报零,李四9月份工资申报零王五,9月份工资申报零张,30月份工资申报零,李4 10月份工资申报零王5 10月份,工资申报零,张三11月份工资申报灵王五李四11月份,工资申报灵王5 11月份工资申报0,等到12月份的时候把张三9月份的工资,李四9月份的工资,王五九月份的工资分别都写上数据,然后还有就是记账数,张三10月份李四10月份,王五10月份张三11月份李4 11月份往5 10月份都分别写上数字,然后呃写成一个汇总的数是吧?把他们12月份的分别都写上把9 10 11 12,是不是都4个月的工资汇总成一个数据?汇总成一个数据,然后填写到那个收入里就可以了,把9月10月11月12月的工资同一个人的汇总成一个数据,添加到那个12月份的收入里就行了吧?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