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所说的这几个业务都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但有些业务特殊会计处理不适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 比如,换出存货试用收入准则(就是卖存货) 换入长投,视同卖了资产买长投,如果是同一控制则要按长投准则进行会计处理

哪些情况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哪一些特殊情况又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是不是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就一定属于货币性资产交换。
非货币性交换。首先判定是不是以非换非。然后看适不适用非货币性准则嘛。如果题目问非货币交换,换出是存货或金融资产就属于非货币性交换,但不适用非货币性交换准则是吗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土地固定资产换股权就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如果是股权换土地固定资产,生产线,存货等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也就是股权换其他东西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甲公司以生产用设备向股东分配利润,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是不是因为他是属于权益性交易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及一方对另一方持股?且以股东身份进行交易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一方发行方发行股票换入固定资产,一方形成合营长投,换出固定资产,发行方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执行长投准则,形成长投一方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执行非货币性交换准则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上面写的那些文字对了吗?您还没有帮我评价哦。
1.土地固定资产换股权就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正确 2.股权换土地固定资产,生产线,存货等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也就是股权换其他东西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表述不正确,分析看我上面解释
你上面只讲了换出存货的情况。其他的情形还是不懂啊。
股权换其他东西就是把股权卖了买其他资产,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没有特殊情况 特殊处理在于换入股权方的处理,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但是账务处理不按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处理,因为购买股权如果是同一控制下处理要遵循长投准则核算
这里的d选项为什么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吗?他不是发行股票换取生产线题目也没说是同一控制下
D选项发行自身普通股是权益工具不属于资产,所以不是非货币性资产交换,跟用持有的长期股权投资交换资产不是一回事。如果该公司用拥有的某个公司股权去换生产线就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