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没太明白你的问题

老师,这个题股票股利只有600考虑,50+60不考虑,是因为划线那里说已。。。普通股为基数的原因吗?
光华公司目前资本结构为:总资本1000万元,其中债务资金400万元(年利息40万元);普通股资本600万元(600万股,面值1元,市价5元)。企业由于有一个较好的新投资项目,需要追加筹资300万元,有两种筹资方案:甲方案:增发普通股100万股,每股发行价3元。乙方案:向银行长期借款300万元,利率10%。根据测算,追加筹资后销售额可望达到1200万元,变动成本率60%,固定成本为200万元,所得税税率25%,不考虑筹资费用因素。要求:运用每股收益分析法,选择筹资方案。【这道题无差别点结果为250万元,筹资后息税前利润为1200×(1-60%)-200=280,那应该选择哪个方案,为什么?【请老师赶快解答,已经好几次问了还没有回复】
光华公司目前资本结构为:总资本1000万元,其中债务资金400万元(年利息40万元);普通股资本600万元(600万股,面值1元,市价5元)。企业由于有一个较好的新投资项目,需要追加筹资300万元,有两种筹资方案:甲方案:增发普通股100万股,每股发行价3元。乙方案:向银行长期借款300万元,利率10%。根据测算,追加筹资后销售额可望达到1200万元,变动成本率60%,固定成本为200万元,所得税税率25%,不考虑筹资费用因素。要求:运用每股收益分析法,选择筹资方案。【请老师写一下答题时选择乙方案的原因怎么写】请老师赶快解答一下
4.甲公司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股数为3 000万股,全部债务为6000万元(年利息率为 6%),因业务发展需要,追加筹资2 400万元,有 AB 两个方案:A 方案:发行普通股600 万股,每股 4元; B 方案:按面值发行债券2 400万元,票面利率 8%。 公司采用资本结构优化的每股收益分析法进行方案选择,假设不考虑两个方案的筹资费用,公司追加投资后的销售总额达到3 6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50%,固定成本为600万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 (1)计算两种方案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的息税前利润; (2)公司追加筹资后,计算预计息税前利润; (3)根据前两个问题计算的结果,选择最优方案。
甲公司目前资本结构为:总资本2 500 万元,其中债务资本1 000 万元(年利息100 万元); 普通股资本1 500 万元(300 万股)。为了使今年的息税前利润达到2 000 万元,该公司需要购进 原材料1 000 吨,公积10 万元,同时需要追加筹资400 万元来购建生产线。 (1)为了解决今年的购货所需资金问题,该公司决定从A 银行贷款,利率为8%,银行要求保留10% 的补偿性余额,同时要求按照贴现法计息。 (2)筹集生产线所需资金有如下方案: 第8 页 甲方案:增发普通股100 万股,每股发行价2 元;同时向银行借款200 万元,年利率为10%。 乙方案:按面值发行300 万元的公司债券,票面年利率为15%;同时按面值发行优先股100 万元, 优先股年股息为10 万元。 已知所得税税率25%,不考虑筹资费用因素。(2)不考虑资料(1)的影响,该公司筹资生产线所需资金的两种方案每股收益无差别点的息税前 利润为( )万元。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为什么600*1.3 50+60不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