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多结转了成本,或者是你们单位少做了入库。

老师,t3打印余额表里库存商品为什么会显示不完整呢?
老师,库存商品萝卜期初余额在贷方,这种情况可以一直挂在那吗?如果需要处理走什么科目呢?
老师,库存商品贷方余额表示什么
老师,库存商品贷方余额表示什么,说明什么问题呢
老师,库存商品贷方余额表示什么,说明什么问题呢?应该怎么处理 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查一下库存商品的明细帐。
少做了入库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如果都结转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借库存商品
那我应该怎么调整啊,税已经申报了
帮你能查到什么原因的吗?
有点懵,发现做的账库存商品期末余额都在贷方。我看了科目余额表,库存期初借方余额是49681.36元,本期发生额额额贷方是58838.43元,本年累计贷方是109481.74元,期末贷方余额是9157.07元,老师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多结转了成本,你出库的时候多多了,你看一下你结转的是根据什么来的。
销售数量乘以购买价格才是你需要结转成本的。
我不知道购买价格呢老师,我问了有没有购买合同,相关人员说没有,然后我就估的一个,那我应该怎么调呀
你看下数量是不是出现了负数。
没有呀,他们给了销项发票,没有成本发票也没有其他资料,但是我不知道对应哪个,什么材料也没有
你好,你入库填写的是ABC这些产品吗?那你销售出去的时候结转对应的产品是不是这么做的?
老师那我多结转了多少成本呀?结转成本按照上个月的什么数来结转呀
你可以根据加权平均单价乘以销售数量,按这个来结转成本就是了。
没错,但是我不知道它的购入价格是多少,所以也不知道怎么结转这个成本
你不知道价格的话,你可以暂估的,你暂估的多少,你结转成本的时候写多少不就可以,不会出现负数的。
加权平均单价怎么算呀老师
怕你暂估了100,你出库的时候填写200。
就出现了负数余额。
怕你暂估了100,你出库的时候填写200。 老师这个没有听懂,是我做分录的时候多做了还是少做了
你出库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做多了。
借方是100,是入库暂估了100,然后你出库的时候是200才能出现负数
意思是主营业务成本跟库存商品要一样是吗?那怎么知道我出库多调了多少呢?还有加权平均单价怎么算呀老师
结转的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这个金额是一样的,要不不一样的货,你的愤怒不平。
库存商品的借方可以大于贷方,但是不能贷方大于借方,你贷方大于借方,你没有入库就销售出去吗?
出库多少,你看一下你开出去的发票就可以了,你开发票的时候不体现数量吗。
月初库存材料金额+本月购进各批材料金额)/(月出库存材料数量+本月购进各批材料数量) 这就是加权平均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