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库存材料金额+本月购进各批材料金额)/(月出库存材料数量+本月购进各批材料数量)

加权平均单价如何核算
加权平均单价怎么算呀老师
老师,已知的是数量、单价、总价。请问加权平均单价怎么计算?
结转销售成本时,怎么计算加权平均单价
老师这道题应该怎么算呢发出数量✖️加权平均单价吗?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库存商品的借方可以大于贷方,但是不能贷方大于借方,你贷方大于借方,你没有入库就销售出去吗? 那老师,我可以根据科目余额表期初余额借方的金额填写吗?比如库存商品期初余额是49681.36元,那我结转成本也写这个价格
你全部销售出去,单位没有存货吗?没有的话可以的。
你库存商品是零,你账上实际存货是零吗?
库存商品的借方可以大于贷方,但是不能贷方大于借方,你贷方大于借方,你没有入库就销售出去吗? 老师我们公司好像就是没有入库就先销售出去了,然后收到了卖出去的钱,然后支付买货的钱,有点懵了
好,那你怎么不入库?你先做一个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的。
我不知道他们之前的财务怎么做的,我刚来,我问他们他们是这么说的
你看一下人家之前的库存商品明细账可以吗?
好的,我先看下
可以的,可以先看一下的。
老师,是不是明细账的期末借方余额就是这个货结存的成本啊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那我是不是应该比这个结存的成本少才不会出去负数啊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老师,6月份采购了一批货物,没有入库直接卖出去了,然后购买合同跟购买价格7月份才付,我可以6月份的账先不结转这批货吗?等7月份做账在结转这个成本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货款已经到账了,发票也开了,但是这批货没有入库,直接卖出去了,如果我结转的话那库存商品就是负数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呀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做这个暂估入库的。
你再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就是了。
那老师,我多暂估跟少暂估时,等拿到成本发票以后,我怎么做分录呀? 你再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就是了,老师6月份货款已经收到了,发票也开了呢,就是买货的钱7月份才付,那我6月也要结转成本吗?还有一批货是6月购进来就卖出去了,也开了发票,压根没有入库,那我这个要结转成本吗?我现在把所有的6月份开的发票都确认收入了,也结转了成本,但是库存商品期末余额在贷方呢老师,这个怎么处理呀
冲之前暂估的,然后再做发票的,之前暂估的成本重新结转。
你好,你有收入一定要结转成本,如果你不接转成本,这不就相当于是虚开发票?
做了,收入一定要结转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