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主营业务收入就可以。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厂是生产型企业,主要是做生产家具的,另外和别人签的有代加工协议,我想问的是代加工这一部分收取的劳务费我们是确认主营收入还是其他收入
外发加工电子产品,我司包料,对方是生产型企业,但是对方说不能开*劳务*加工费,他们没有劳务这块,只能开产品票。想问下加工费是不是前面税收分类就是劳务?生产企业是不是都能开劳务费的?
我是生产企业 ,我想问一下 我们外销业务有一票 没有收到款,是不是只要报关了都要确认收入 ?还是等收到一部分款项的?
老师你好,我坐内账,就是我们帮兄弟公司加工一批物料,这批物料含税价是132652.80 ,我做的是主营业外收入,然后我们产生的加工费是70832.15,这部分加工费我坐的是生产成本。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加工企业,用鲜奶生产酪蛋白产品的同时还有产出的稀奶油,我们现在要销售稀奶油,税率还是13%是吗,这个稀奶油是副产品,要做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