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做主营业务收入

某企业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主要生产和销售A、B、C产品,销售价不含增值税,销售的同时结转销售成本,2019年12月发生如下业务:30日,销售材料,售价为160万元,款项已收存银行,该材料成本145万元,已计提跌价准备2万元。老师你好,请问一下这题销售材料是属于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B市牛奶公司主要生产流程如下:饲养奶牛生产牛奶,将产出的新鲜牛奶再进行加工制成奶制品,再将奶制品销售给各大商业公司,或直接通过销售网络转销给B市及其他地区的居民。由于奶制品的增值税税率适用13%,进项税额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是向农民个人收购的草料部分可以抵扣10%的进项税额;二是公司水费、电费和修理用配件等按规定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与销项税额相比,这两部分进项税额数额较小,致使公司的增值税税负较高。假定2020年度从农民生产者手中购入的草料金额为100万元,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0万,其他水电费、修理用配件等进项税额为8万元,全年奶制品销售收入为500万元。则该牛奶公司需要交纳多少增值税?增值税的税负率是多少?你能否为其筹划帮它降低税负?
B市牛奶公司主要生产流程如下:饲养奶牛生产牛奶,将产出的新鲜牛奶再进行加工制成奶制品,再将奶制品销售给各大商业公司,或直接通过销售网络转销给B市及其他地区的居民。由于奶制品的增值税税率适用13%,进项税额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是向农民个人收购的草料部分可以抵扣10%的进项税额;二是公司水费、电费和修理用配件等按规定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与销项税额相比,这两部分进项税额数额较小,致使公司的增值税税负较高。假定2020年度从农民生产者手中购入的草料金额为100万元,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0万,其他水电费、修理用配件等进项税额为8万元,全年奶制品销售收入为500万元。则该牛奶公司需要交纳多少增值税?增值税的税负率是多少?你能否为其筹划帮它降低税负?
B市牛奶公司主要生产流程如下:饲养奶牛生产牛奶,将产出的新鲜牛奶再进行加工制成奶制品,再将奶制品销售给各大商业公司,或直接通过销售网络转销给B市及其他地区的居民。由于奶制品的增值税税率适用13%,进项税额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是向农民个人收购的草料部分可以抵扣10%的进项税额;二是公司水费、电费和修理用配件等按规定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与销项税额相比,这两部分进项税额数额较小,致使公司的增值税税负较高。假定2020年度从农民生产者手中购入的草料金额为100万元,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0万,其他水电费、修理用配件等进项税额为8万元,全年奶制品销售收入为500万元。则该牛奶公司需要交纳多少增值税?增值税的税负率是多少?你能否为其筹划帮它降低税负?
17.资料:B市牛奶公司主要生产流程如下:饲养奶牛生产牛奶,将产出的新鲜牛奶再进行加工制成奶制品,最后将奶制品销售给各大商业公司,或直接通过销售网络转销给B市及其他地区的居民。奶制品的增值税税率为13%,进项税额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向农民个人收购的草料部分可以抵扣10%的进项税额;二是公司水费、电费和修理用配件等按规定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与销项税额相比,这两部分进项税额数额较小,致使公司的增值税税负较高。假定2020年度该公司从农民生产者手中购入的草料金额为100万元,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0万元,其他水电费、修理用配件等进项税额为8万元,全年奶制品销售收入为5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1)该公司2020年全年需要缴纳多少增值税?(2)该公司增值税的税负率是多少?(3)请为该公司筹划,帮它降低税负?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开票税率还是13%吗
是的,也是13%的税率了呢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