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的,先冲红再做正确的

老师,你好!请问20年11月份有一张凭证科目写错了,到了22年1月份才发现,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是做一张红冲凭证,再做一张正确的吗?
老师1月份的一张凭证做错了。7月份我想做红冲再做笔正确的分录,摘要怎么写? 红冲并调整1月记字第15号凭证? 还是写红冲1月记字第15号凭证,
您好,上月凭证做错了,本月是做一个凭证冲红再做一个正确凭证吗?
您好,上个月凭证做错了,本月更正是先冲红再做一个正确的吗?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
老师,我今天做账发现之前做的记账凭证,有一个科目用错了。 那我是整个记账凭证做红冲再做一张正确的凭证呢?还是直接做一张凭证把错误的科目换成正确的呢?
您好,那么对本期的损益会造成影响
涉及到损益科目的话会
您好,不应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
你这个是上个月的,直接冲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