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这个等于给他钱了,就不用你们亲自去补了。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你好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有业主来投诉房子渗水问题进行补漏,现双方已经调解给予对方1000元一次性补偿,现金支付的。 那这个账怎么算?是不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郭老师,麻烦问下以下关于房产中介公司的问题 一、我们把张某个人房子租过来,签订租赁协议,租金15000元一年;你看下以下分录可行? 借:预付账款-房租 15000元 贷:库存现金 15000元 每月分摊时 借:管理费用-房租 1250元 贷:预付账款-房租1250元 2、然后,我们在把张某房子某租给A公司,租期一年18900元,含税价,并开具租赁普通发票给A公司,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189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租金 18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00 二、还有一个方式,张某委托我们把房子租出去,那么签个委托协议,我们租出去并给对方公司开了租赁发票,这个会计账务怎么处理?
12:54问答详情23:50:51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2:44问答详情23:56:06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员工出差补贴150元一天,出差天数2天,但是报销是多报出2天300元,也已经支付了,我这个怎么处理呀?会计分录怎么写?娜娜呢52023-05-0612:40发布70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多报销的部分;要回退给你公司:你做其他应收款:借管理费用-差旅费: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2023-05-0612:,那报销单金额就写了600元,不用改报销单吧娜娜呢52023-05-0612:45发布49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报销单写300哈;你是额外多支付了300出去;不是600哦;要改单子的2023-05-0612:46-那多支付的那300,我需要写个说明吗?还是怎么处理呀?
14:01问答详情22:53:50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2:54问答详情23:50:51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2:44问答详情23:56:06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员工出差补贴150元一天,出差天数2天,但是报销是多报出2天300元,也已经支付了,我这个怎么处理呀?会计分录怎么写?娜娜呢52023-05-0612:40发布70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多报销的部分;要回退给你公司:你做其他应收款:借管理费用-差旅费: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2023-05-0612:,那报销单金额就写了600元,不用改报销单吧娜娜呢52023-05-0612:45发布49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报销单写300哈:你是额外多支付了300出去;不是600哦:要改单子的2023-05-0612:46-那多支付的那300,我需要写个说明吗?还是怎么处理呀?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我们是人员工资做主营业务成本的,每个月工资开支大
人员的工资记入劳务成本,有收入的时候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嗯,可是之前一直都是工资做主营业务成本的。
-后面就按正规的处理就行了。
那是明年这样子操作吗?
您下个月就可以按照正规的处理就行了。
哦,好,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