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就是说剩下的那个30万元需要给乙方了,这样不合适,必须要给甲方,因为甲方已经给他出具票据了,给到甲方以后,甲方再转给乙方,乙方再给甲开发票作为成本。

甲公司是一家化工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19年1月经批准启动硅酸钠项目建设工程,整个工程包括建造新厂房和冷却循环系统以及安装生产设备等3个单项工程。2×19年2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将该项目出包给乙公司承建。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建造新厂房的价款为6000万元,建造冷却循环系统的价款为4000万元,安装生产设备需支付安装费用500万元。建造期间发生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2×19年2月10日,甲公司按合同约定向乙公司预付10%备料款1000万元,其中厂房600万元,冷却循环系统400万元。(2)2×19年8月2日,建造厂房和冷却循环系统的工程进度达到50%,甲公司与乙公司办理工程价款结算5000万元,其中厂房3000万元,冷却循环系统2000万元。甲公司抵扣了预付备料款后,将余款通过银行转账付讫。(3)2×19年10月8日,甲公司购入需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45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85万元,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4)2×20年3月10日,建筑工程主体已完工,甲公司与乙公司办理工程价款结算5000万元,其中,厂
建筑企业,甲方公司与业主签订合同,已完工110万,甲开发票140万,现甲方委托乙方完成剩余工程30万,并直接与业主单位办理工程款。乙方需不需要开30万发票?不需要怎么入账?
甲企业经批准启动项化工厂项目建设工程。2x22年1月3日,甲企业通过招标方式将工程发包给乙企业。双方签订合同,合同中规定:该项工程包括建造新厂房、建造冷却系统以及安装化工生产设备项工程,且三项工程的不含增值税的价款分别为800万元,200万元和50万元。建造期间发生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2x22年2月20日,甲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预付了一部分款项,其中厂房80万,冷却系统20万.(2)2x22年10月10日,工程完工500,甲公司与乙公司按照工程完工进度办理了工程结算500万元(厂房400万,冷却系统100万),增值税税额为45万元。除抵扣预付款部分外,剩余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3)2x22年11月12日,甲公司购入需要安装的相关设备,价款25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2.5万元,银行存款支付。(4)2x22年12月15日,建筑安装工程的主体完工,甲公司与乙公司办理工程价款结算500万,其中,房400万,冷却设备100万。增值税发票上的价款500万,增值税税额45万元。银行存款支付。(5)2x22年12月20日,乙公司安装公司的相关设备。12月25日,设备
甲公司是一家建筑施工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本年3月甲公司与乙公司进行某工程项目验收与结算。合同约定的工程价款为1090万元(含税),在乙公司验收合格的当月先支付甲公司合同价款的80%,一年后再支付剩余的20%(作为质押金)。乙公司本年3月对该工程项目验收合格并向甲公司支付872万元(含税)的价款,甲公司按872万元(含税)向乙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要求:对甲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甲公司是一家建筑施工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本年3月甲公司与乙公司进行某工程项目验收与结算。合同约定的工程价款为1090万元(含税),在乙公司验收合格的当月先支付甲公司合同价款的80%,一年后再支付剩余的20%(作为质押金)。乙公司本年3月对该工程项目验收合格并向甲公司支付872万元(含税)的价款,甲公司按872万元(含税)向乙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要求:对甲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业主单位可不可以用甲方110万发票,余下30万乙方开给业主方?如果全部用甲方140万,乙方不开发票,业主单位直接把30万工程款支给乙方,有什么风险?
你好,这属于三流不合一,谁给你开的发票,你应该给谁钱?你不可能a给他开发票,把钱付给B,这肯定是不正规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