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看下你简易填写了之后和你合同上的能一致吗?你可以把那些省市去掉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一,年前存在以下几个行为:①交了装修款,当时银行账户还没申请,交的现金,有收据,后期可转发票(现在还没转)。②股东换人,在税务局交了印花税。③法人转进部分投资款。④银行从账户里扣除了手续费。以上是否都需要体现在财报中呢?我目前的处理是:资产负债表中填入了实收资本和未分配利润(手续费),并把相减的数额填入了货币资金。利润表里填入了管理费用(手续费)。现金流量表为0。实在是不太懂,请老师指教。二,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三,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把所有股东都写进去呢?(还不清楚他们是否要发工资)如果要写的话,是否要先询问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了?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现在用的开票软件是免费的税务UK,备注栏里是130字符,可现实中超了怎么办呢?项目名称和地址哪个能简写呢?我们接的是装修活儿
18:33问答详情23:58:06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只有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软件评估与测试,环境试验这几项范围,上月举办了一个交流活动会议,收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我们的一个会议补贴,看着他们不是一个政府单位,要求我们给他开票,请问一下开什么发票项目比较合适呀?符合我们经营范围的呢?娜娜呢52023-06-1318:31发布1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偶尔发生的;你直接开票即可;开现代服务*会议补助费;这样开按6%2023-06-1318:32不需要去增加临时税种吗?没有风险吗?
18:37<问答详情18:33问答详情23:58:06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只有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软件评估与测试,环境试验这几项范围,上月举办了一个交流活动会议,收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我们的一个会议补贴,看着他们不是一个政府单位,要求我们给他开票,请问一下开什么发票项目比较合适呀?符合我们经营范围的呢?娜娜呢52023-06-1318:31发布1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偶尔发生的:你直接开票即可:开现代服务*会议补助费:这样开按6%2023-06-1318:32不需要去增加临时税种吗?没有风险吗?娜娜呢52023-06-1318:34发布3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问你税务局,只要你税务局那边同意,不用增加范围也可以开。2023-06-1318:36一增加临时税种的话,增加什么税种?
1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只有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软件评估与测试,环境试验这几项范围,上月举办了一个交流活动会议,收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我们的一个会议补贴,看着他们不是一个政府单位,要求我们给他开票,请问一下开什么发票项目比较合适呀?符合我们经营范围的呢?娜娜呢52023-06-1318:31发布1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偶尔发生的:你直接开票即可:开现代服务*会议补助费:这样开按6%2023-06-1318:32不需要去增加临时税种吗?没有风险吗?娜娜呢52023-06-1318:34发布3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问你税务局,只要你税务局那边同意,不用增加范围也可以开。2023-06-1318:36一增加临时税种的话,增加什么税种?娜娜呢52023-06-1318:38发布49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现代服务的税种认定的2023-06-13我们单位经营范围不是有交流活动?不属于现代服务吗?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是名称简写还是地址简写呢? 不能一致,怎么办呢?
你好,你看下你抄了多少字,实在写不下的,你可以把剩余的没有写出来的那一部分,做一个清单。
备注栏做清单的,怎么弄?
A你好4纸的打印出来的。
跟发票超过8栏次的货物清单一样么?都要从开票软件中打印出来还是?
如果是专票的话,需要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