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免费的那一部分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老师,我公司销售出去一批商品,有一部分免费,有一部分收费,免费部分我要确认成本吗?,被部分确认营业外支出还要确认成本吗?
老师,我公司购进一大批零食,票未到,但是已经售出了一部分了,现在针对已经售出的这部分确认收入后结转成本,我采取的是暂估 1.借:库存商品-零食 贷:应付账款-暂估 但是金额怎么确定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的研发部门的工资,有一部分工资是为客户的特定需求在产品上投入的技术服务,这部分工资是计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吗?产品完工后,是从“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结转到“库存商品”吗?确认收入后再从“库存商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设计公司,22年签订服务合同并且预预收啊一部分钱但是一直没有开票,22年预收款需要确认收入吗?预收的都确认还是确认一部分,相应的成本是不是也得确认,分录怎么写
老师,建筑公司,本月开了100万发票,只有30万成本,其余成本需要下个月才能上来,那我这确认收入要100万都确认,还是确认一部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技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教学板学校达成协议:向学生销售学习设备收取一定价款,向学校免费提供对应的高科技黑板,设备 和黑板组合使用。这种情况下,科技公司如何确认收入和成本?(如何处理一边免费与一边收费的关系?免费的产品在账务上如何处理?如何计量?)
问题是这样子的
我免费给学校的要确认成本吗
你好,需要的,你的折旧费就是成本。
我公司属于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设备是收费用的。教学黑板免费,为什么还要折旧呢?
这个黑板就是这个设备吗?
黑板的所属权不应该是你单位吗?
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教学黑板,,那是属于我公司的固定资产吗?固定资产才折旧吧
对的是的,属于你单位的固定资产,需要折旧。
但是我公司研发这些东西就是为了卖出去啊,只是免费赠送给学校,也要折旧吗?
那我免费部分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额 然后的成本就是折旧吗?
你是为了销售的, 产品属于对方了还是属于你们单位?
这还是你们单位吗?你现在租赁出去了,相当于。
那我免费部分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
分录就是这一笔分录吗?还有别的分录吗?
你这相当于是把产品赠送出去了,你不是说免费给对方使用吗? 把产品给对方了,他有所有权, 如果是免费给对方使用,这个是只有使用权
如果他有所有权的话,你可以按照这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