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负数发票,然后改为正确的人。

某企业因技术原因会产生废品,因此单独核算废品损失,某月发生废品10件,具体资料如下:(1)可修复废品4件,单件修复费用如下:直接材料150元,直接人工250元,机物料及照明等其他消耗400元,该废品系技术原因导致,修复后继续加工;(2)不可修复废品6件,系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发现,经测定,发现时其工时加工程度为60%,废品作价3000元,事后调查为工人违章操作所致,按规定需对当班工人共罚款2000元以儆效尤。在单独核算废品1目前,所有产品共100件,月初在产品和本月投入的总成本资料如下:直接材料244000元,直接人工141520元,制造费用170800元。要求:根据本资料完成下列不定项选择题:关于可修复废品损失,下列正确的是A:可修复废品的生产成本加修复费用B:只有修复费用C:该月可修复废品损失800元D:该月可修复废品损失3200元若原材料在开始一次性投入,下列有关不可修复废品损失计算结果正确的是A:直接材料部分14640B:直接材料部分8784C:直接人工部分8491.2D;制造费用部分6300
如果电子发票开错发票的问题是,复核人和开票人一致(忘记修改复核人了),需要废除。那么开负数发票的时候,复核人需要修改回正确的吗?还是按照废除的发票一样开具?
老师,因为税盘系统更新了 一直没留意复核人姓名变成了跟开票人,收款人一致。刚刚开具发票给对方公司,对方公司提出才发现这个问题。那我开的那份发票需要作废吗?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开负数发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