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固定资产是你们的; 你们要求你们报无票收入 变卖固定资产吗 ? 之前折旧了吗

老师,公司前几个月的部分收入没开票,但是做了无票输入,并交纳了增值税,现在客户又要求我们开票,那这个账务处理及增值税如何处理呢?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销有一部分固定资产是扔了没人回收,这个做开无票收入做税务申报,那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呢
老师,公司注销有一部分固定资产是扔了没人回收,税局要求我们这个做开无票收入做税务申报,那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购入的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了,现在坏了没有任何价值,需要做报废处理,那这块没有出售收入,也没有残料收入,直接做:借: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吗??需要向税务局报备证明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总部注册地在市,有一家分店在县,所以税局要求增值税是分开申报,但所得税是总公司申报,账是没有分开做。那总公司开给分店的发票该怎么做账呢?这部分金额在申报表显示是总部的收入,但以前的会计是当移库,总部的库存减少,分店的库存增加,不经过主营业务收入科目。这样就导致申报表的收入和账上的收入是对不上的。该怎么处理才对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变卖的我都开票做收入了,有部分是扔掉的现在税局要求视同销售做无票收入申报缴纳税款。之前一直正常计提折旧的
你好1; 那就是视同销售处理的; 比如 一、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内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应缴税费等 三、处置的收入 借:销售费用或者管理费用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四、清理净损益 1、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我不理解的就是这种视同销售的收入是做在哪里的?您写的做销售或管理费用?我不太明白
你好; 视同销售就是借方 做费用 ; 其他的科目 和你变卖是一样的分录
老师可以讲一下做费用的逻辑吗
你好; 你没法收到款; 借方你 挂应收账款也没法收到的; 最终要转 费用去 处理的; 算是送给对方了 ; 明白了吗
总觉得费用应该是花出去的钱。这个算是原本应该收到钱但是没有收到,送人了变相的把应该收的钱送人算是花钱了?
你好; 费用不一定是要支付 ; 视同销售; 你听过吗 ? 就是说按照销售的业务处理; 只是不收款而已
我听过视同销售这个词也能理解是和销售一样,但是就是不理解收入做费用,也 没有处理过相关业务。
你好 ; 是说的应收账款 受不了款 走 费用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