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换了电脑申报个人所得税 没有备份文件导入 新电脑不会有的

7月份刚接手一家代账,个税申报6月份忘记申报了。进入扣缴客户端也查不到人员信息采集的记录,怎么回事
8月份填过一次采集人员信息。9月份忘记个税申报了,9月份我电脑重做系统了,现在10月份,我电脑重新下载了 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登录以后提示信息采集,里面之前8月填过的人员也没有信息了。请问老师,这个人员采集是每个月都要重新填吗?还有这个提示里写的实名方式登录,是谁的实名啊?法人的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现在我新接受一家代理记账,就是平时没有什么业务,好几个月才开票一次的公司 ,我现在要进入税务局电子税务局报税,然后个税客户端申报个税,我可以直接登陆吗。用法人的身份信息,我不找原来的会计对接,我可以直接自己操作吗
请问老师,6月份新成立个体户,第二季度被设为定期定额征税方式,6月份开票收入19100元,7月6日通过银行发员工6月份工资47010元,7月5日开票6月份收入71000元。但是上去自然人扣缴端申报员工工资个税,系统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经营所得也是,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显示要去更改征税方式。但是税务局说了,第二季度改不了征税方式,只能按开票收入核定征收了,第三季度才是查账征收,那我想请问,建账7月份开始,我这个银行初始余额怎么填,填多少。发6月份工资跟6月份开票收入的差额这个怎么处理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那我要怎么办
之前的会计也是私人代账,我重新做人员采集呢,可以吗?
重新做人员采集,可以的 就是查不到前面的申报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