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劳务可以简易计税,少缴纳增值税,这是好处。材料提供13%,开9%,确实有点亏,但整体考虑,也不能说亏的。

我们是承包工程的公司,包工包料,但是签合同时分成两家公司,劳务和贸易公司,请问这样分开有什么好处?另外我们材料提供13个点,他们才开9个点,我们不是亏了?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承包了一个房建工程,我们把外架搭设(包安装包拆除,包外架搭设材料租赁),专业分包给一家公司,这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个外架搭设需要有资质,才能干,只能给我开9个点,无法开13个点的票,9个点的票,我能要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行业的,我们承包了一个工程,提供给业主的工程票是9%的,然后我们把这个工程分包了一部分给其他公司,这个公司要给我们开13%的劳务票,这合理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跟一家公司签了外包合同,合同上写的70%开9个点的票给我们,30%开普票给我们呢。他们实际是做门窗卖给我们,开票开的是工程款9个点。我就在想这开工程款合适吗?如果这个合同签的是工程分包,按9个点开么?如果合同签的是门窗制作,是13个点么?
我们是一家建筑劳务公司,同时可以销售建筑材料。现在我承接一项建筑劳务,材料也是我们提供,我们就劳务和材料分别签到了3个点和13个点的合同。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就是分开支付还是比直接包工包料划得来是不?
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