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拍卖手稿收入按特许权使用费

老师:此题拍卖手稿收入为啥后面不*70% ?我是用8000*(1-20%)*70%计算的。也就是第一步。另此题答案是不足以抵扣。但是我在网上查的结果是可以抵扣。以哪个为准?
老师,我们公司这个业务比较绕 我先一点一点跟你说啊 1、我们是快递公司 大客户来寄件的时候我们一般会收取他们一部分购买面单的钱 也就是预收款,收到时 我借银行 贷预收 2、客户从我们这里寄件出去结算给我们运费时,可能我们会多扣客户的预付款,也就是说原本客户预付款是100,运费是90,但实际我们扣了客户预付款110,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20 借预收110 贷主营收90。 3、现在因为客户寄件售后的一些问题,导致我们要退客户一部分售后款,比如要退客户10块(还是以上面例子),但客户要求把我们要补给客户的款项20和售后款10全部充成面单款(也就是客户预付款)。这个分录我就不会做了 ,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剩下的分录要怎么做,另外我前面1和2的分录正确吗
老师,我们公司这个业务比较绕 我先一点一点跟你说啊 1、我们是快递公司 大客户来寄件的时候我们一般会收取他们一部分购买面单的钱 也就是预收款,收到时 我借银行 贷预收 2、客户从我们这里寄件出去结算给我们运费时,可能我们会多扣客户的预付款,也就是说原本客户预付款是100,运费是90,但实际我们扣了客户预付款110,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20 借预收110 贷主营收90。 3、现在因为客户寄件售后的一些问题,导致我们要退客户一部分售后款,比如要退客户10块(还是以上面例子),但客户要求把我们要补给客户的款项20和售后款10全部充成面单款(也就是客户预付款)。这个分录我就不会做了 ,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剩下的分录要怎么做,另外我前面1和2的分录正确吗
老师,请问一下,增值税销项进项的问题,我原来一直是做的小规模的账,现在升为一般纳税人了,我们采购收到一张专票,发票金额是437.2,不含税金额386.9,税额50.3,如果这是一张普票的话,我们入库直接是437.2,相当于后期入费用也是437.2,但是这个是专票,我们入库金额只能是386.9,后期入费用也是386.9,费用就少了50.3,只是可以抵扣50.3的进项,那么专票和普票这样算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啊,为什么要去抵扣进项呢?
老师我有个疑问。简单说,举个例子,100万的车+购置税108.9万,然后租赁公司收车款总价108.9万的4%的服务费44000,总开票是113.2万,这是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13.2万票面金额其中的11.5%也就是13万可以抵扣掉公司13万税款,其余金额抵扣企业所得税。(可以开租赁费,可以一次抵扣,也可以分一年多次抵扣) 另外,因为是第一手买到融资租赁公司名下,买车签合同的时候您就要确认好,7到10天以后车过户到您指定名下(可以是任何个人或公司)如果卖给我们,我们可以提前约定金额市场价收(抵完税还能不亏反赚),税也抵了,现也套了,相比于从公司转113万到个人账户要交的税,113万,正常交40%的税,到个人账户67.8万,要划算很多!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老师,今天申报社保缴费基数,生效月份怎么选啊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注册的时候股东没有实缴资本,的是转入的往来款,现在产生利润了,可以用利润来转做实缴资本吗?
您好,我们学会和甲会议公司签订了一份会务协议,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帮学会代购专家的机票和车票,会后凭行程单和车票报销,甲会议公司通过携程等票务平台购票,期间因专家行程变更产生退改签费用,退改签发票上销售单位是携程公司,购买方是学会,退改费可以报销给会务公司吗
开出员工赔偿的工资,需要缴纳个税吗?怎么申报?可以和工资一起发放?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不是按稿酬所得?
您好,不是按稿酬的
有规定吗
您好,可以看教材,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