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的 是这样的

请问公司从香港公司购买了一批货物,需要报关进来,找了第三个供应链报关,是否可以把货款付给供应链,供应链再付给香港公司?然后由供应链开发票给大陆公司?
老师,我是深圳的。我司通过供应链FOB出了一批货物到香港。退税不知道怎么操作。供应链这边只给我报关单,车辆载货清单,代理出口证明(收到国外货款后提供)再加上我国内的进项发票,那这样就可以去申请退税吗?但是有一些费用比如供应链的代理费,运输费其实是国内我公司支付,供应链这边同一开发票为服务费,6%的服务发票。请问这个发票是否会影响我司退税?是否需要供应链那边分开两项开发票?比如代理费是多少列清楚开?
公司与供应链公司签订了代理报关进口,然后又补签了内购协议,供应链有开专票给我们,那我现在是否可以付美金给供应链公司,让供应链公司付给物料供应商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从香港个人手里购买了显卡,货款是法人直接转给供货商个人的,由报关中介帮忙做的进口,中介给了我们进口的增值税缴款书,请问我们需要再跟供货商个人签订合同么,然后让供货商个人给我们开货物发票
外贸业务:我们的供应商, 香港和国内都有公司,我们从他们香港分公司签合同采购了一批货,通过专业的报关公司,委托他们像香港公司支付货款,对方将货款及服务费和税费发票都开给我们公司了,货送到上海,现在国内这家公司问我们要货款,我们能直接把货款支付给国内这个分公司吗?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那关税这些也是由供应链这边支付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那请问如何能查到这个商品需不需要关税?
进口的一般都需要关税的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