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为什么要乘以200分之150,看不懂

老师,为什么要乘以200分之150,看不懂
老师,为什么要乘以200分之150,看不懂
2022-08-04 13:3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8-04 13:44

同学你好,用的是陆续供货情况下的存货模型

头像
快账用户8241 追问 2022-08-04 13:46

老师,这属于难题么,考试考到的概率大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8-04 21:20

不属于,这是最基本的题型,属于完全套用书上的模型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用的是陆续供货情况下的存货模型
2022-08-04
你这里就是把每一年收到的钱折现到现在呀,就每一年乘以复利现值就行了。这个就是财务管理里面直接用的现值系数。
2022-05-17
你好,你这里当年只给了11个月利息,所以11/12
2022-07-05
你好2019年6月购入计提了半年的额折旧,还有半年的折旧在2020年
2023-10-18
您好,21年营业收入/19年营收=21年营收/20年营收*20年营收/19年营收,这边相当于一乘一除20年营收,为的是把环比数据用起来20年环比增长率=20年营收/19营收=115%,21年环比增长率=21营收/20营收=95%
2022-07-1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