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嗯,因为快递费的金额也不是特别大,所以说您统一计入到管理费用办公费就可以。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车间小配件的快递费、发外发快递费、寄样版的快递费、还有仓库寄给供应商的快递,还有就财务部寄发票的快递费,可以全部做到,管理费用-快递费中吗?还是车间、仓库做到制造费用-快递费。盼复!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下批注那里,怎么做账呢?1500元是公司公账付了,拿了对应的发票,公司承担50%,员工自己再承担50%,另外还有个人寄件的费用,用了公司快递月结费,所以在工资里扣除了,实际月结号的快递发票我们也支付了,一起拿发票。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一般用3-5年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分录,是不是这样做,到底又是按几年折旧,麻烦一个一个问题回答哈,谢谢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你的意思 是只要金额不大的快递 费,就可以入管理费用-快递费 (不分部门)如果像金额很大的话,需要分别做到别的会计科目 了。像给客户送货的费用我一般做销售费用--运输费 ,然后供应商送货需要我们付快递费:做制造费用---运输费 。如果像平时办公室寄发票----管理费用--快递费 ,车间寄样品仓库寄样品我都到制造费用----快递费中可以这样做嘛
你好,对你这样做的是完全正确的,这几个科目我都看了,都是可以。
感谢 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