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税款所属期我按什么填--填6月份的最后一天。 股权变更涉及到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税,按转让金额的万分之5计算,双方都要交纳,公司代扣代缴。

老师,6月份公司变更了法人。股东。税局说要交印花税。我在电子税局怎么操作交呀。我从印花税点进去有个选择的按次。税款所属期我按什么填。再就是应纳税凭证书立(领受)日期怎么选。减免性质代码和项目名称怎么选择
老师,咨询股权方面问题,我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开始有两个股东甲和乙,经查,成立初期银行进账单显示甲实缴56万,乙实缴24万,后我接手后看公司账上有两个股东,老板甲说 乙已经撤了,实际现在是甲自己实际出资了80万,给我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还说工商都变完了,我就调整了账上股东的实收资本变成一个人了,也去税务缴纳了印花税,按每人240000×0.0005×50%=60元,现在老板股东甲要将他手里100%的股权转给他母亲95%,自留5%,可是工商系统显示:公司是甲100%控股,但是只出资了56万,那个24万转过来的股权没体现。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操作。 问题:1.现在要怎么变工商实缴从56到80? 2.股权转让也还需要先到税务缴纳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才可以在工商办转股,什么情况下可以不交个人所得税? 3.实际股东转让金额,平价和溢价怎么写好,怎么做合理? 问题有点长,谢谢老师了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这个是从电子税局用自然人登录是吧,这样的话。自然人登录的密码我不知道,自然人登录可以用股东的登录吗
同学, 自然人登录可以用股东的登录吗--这个应该是可以的 你试下。
老师。股权变更了是按啥交印花税。我怎么交呢。不太懂。
同学。 股权变更涉及到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税,按转让金额的万分之5计算
税局让我按注册资本交?对不对。我怎么感觉不对啊
填写 不是按注册资本啊。现在不是法人转让了股权么?
事情是这样老师,原来法人的60%股权给了新法人,原来股东的40%给了新股东,这样的情况 我不懂怎么交
同学 这个转让金额是多少呢?
0.01万元转让的
同学, 税务机关在认定股权转让收入明显偏低时,首先判断的是股权交易的价格是否公允。 而价格公允与否,取决于股权价值与对应的交易对价是否匹配。股权价值以对应的净资产份额为依据。问题在于,股东在持有公司股权的过程中,公司的净资产会随着公司的经营积累而不断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