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按照比例 50%来考虑分配的 ; 你们按 合伙协议约定的比例 做

老师,合伙企业如何预缴税款呢,是赚来的钱,按照投资比例分到各个股东的头上,然后在各个股东减5000块钱,再拿经营所的那个等级来去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是不是。
老师,比如合伙企业收入100,费用20,投资人两个各占一半, 那是分别按股东个人投资比例50%报税, 还是一起打包按100减20减两个人生计费5000交税呢
自然人甲对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 1000 万元购买其 200 万股原始股(乙公司计入实收资本 200 万元,计 入资本公积 800 万元)。甲投资当年,乙公司顺利上市,股票面值 1 元,发行价格为 16 元/股。乙有限责任公司按照 每年 10 股派息 2.5 元的方案进行分红,甲投资的股票在限售股转让前 2 年获得股息红利,每年分红 50 万元,合计 分红金额为 100 万元。甲在投资的第三年将投资形成的限售股全部转让,出售价格为 20 元/股。 甲对乙进行投资有 两种方案可以选择,请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假设甲组建合伙企业进行投资,请计算持有阶段的个人所得税与转让阶段的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合伙协议 约定甲的分配比例为 80%)(不考虑其他税费) 请问老师,这个经营所得不考虑6万吗
老师您好,想请教两个问题,子公司是外商投资企业,股东是香港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注资时账面按照6.8汇率换算成人民币进入实收资本,今年发生以下两个业务:1是股东今年减资4000万美元,子公司需要按照最新汇率大概7.3左右折算人民币归还股东,请问7.3和当初进账的6.8汇率之间换算人民币的差额进入子公司财务费用吗,可以税前扣除吗?2是今年股东的100%股权发生转让给内地其他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按照目前注册资本也就是1000万美元乘以最新汇率计算人民币,我之前账面实收资本是按照6.8换算的,那么之前账面实收资本是不是要变更为最新营业执照的注册资本呢,这个差额记在哪里呢?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一家设计公司投资一家酒店占70%股本,酒店是自然人股东注册成立的,股份占比情况是设计公司占70%,另外两个自然人股东各占20%和10%。设计公司也是自然人股东注册成立的,股份占比情况是1个自然人股东各占100%。请问如果酒店有盈利分红给设计公司的话还需要交那些税吗?还有如果分是否可以选择只分设计公司,不分给另外两个自然人股东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申报是会出现两个股东对吧,然后各报各的吗?
你好; 是的。 分别报的 ;按50%比例来做的
是自行申报还是在系统里申报
你好;自然人客户端里面 - 生产经营模块 - 里面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