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赶紧去实操系统里选择一个商贸类型的企业,或者说选择你要面试的那个类型的企业,做一套全套的账务处理。

明天要面试,需要我做几张记账凭证,请问我现在需要恶补哪方面,以前工作只做过报销的借贷
明天要面试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说需要我做几张记账凭证,请问我现在需要恶补哪方面,以前工作只做过报销的借贷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就是我们公司本来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然后请了代账公司做外账 内账就只有个现金流 就是没有规范做账 现在要搬去一个新的地方 也要把小规模改成一般纳税人 要求内账规范了 然后建账的时候就是搬过去那天建吗 前面没有做内账的那些是不用再根据现金流做账吗 就是前面我们公司内账是没有规范 但是现在搬去新的地方 也增加了一些业务 所以要求内账规范 每个月也要出三大报表 我就是不知道前面那些没有做的账的 需要根据现金流做出来吗 还是搬过去那天做 前面的账不管了 因为仓库会盘点啥的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我以前做的那个报销的借贷,算记账凭证吗,只涉及银行存款,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这些
他们是代账公司,这个算哪方面呢
嗯,你以前做的也算凭证,但是呢,你不会全盘账务处理,所以说你去代理记账公司的话,有可能会涉及到更多的评论的处理,还有出具发票,嗯,你可以重点学一下全盘账务处理,还有开票系统。
谢谢,代理记账公司属于哪个类型企业,需要做哪种全套帐比较好呢
他们是属于服务类型的,但是他们接触的单位各种各样的都有,所以说按说你得能掌握的行业的账务处理越多越好,但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你就先简单的练练吧。
好的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