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就去咱会计学堂的实操课程练习全盘账务处理就行。

明天要面试,需要我做几张记账凭证,请问我现在需要恶补哪方面,以前工作只做过报销的借贷
明天要面试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说需要我做几张记账凭证,请问我现在需要恶补哪方面,以前工作只做过报销的借贷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老师,昨天面试了一家食品加工,最后销售,的公司,它的厂在区县的,目前在主城重新成立了一家公司,正在装修,说是新公司所有的人员都是要新招来,会计,就是要求建立新账,但是目前前期运莹的会计账务处理让工厂那边的会计做,做零申报,目前主要在装修,老板昨天面试的,说我过去就把账按会计准则做好,全权负责,会计主管,,说2面就让专业财务人员来面试,有点虚?我现在主要处于一家单位,每个财务只负责一部分,全盘大楷知道,但是还是虚呢?目前是小规模,还在装修,如果要2面我该准备什么?全盘会计!说最好懂一些工业会计,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