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按照 合同明细来开票的; 你们包工包料的哇?

我这个既有设备,又有装修的,我开发票怎么处理合适呢?合同是按购销合同,我们自己干不了装修,找的别公司,对方只能给我们开装修材料材料,我们都没装修资质,我给最终设备采购单位开票按装修费开?还是按装修材料开呢?
我这个政府采购项目,签订的购销合同,既有设备,又有装修的,我开发票怎么处理合适呢?合同是按购销合同,我们自己干不了装修,找的别公司,对方只能给我们开装修材料材料,我们都没装修资质,我给最终设备采购单位开票按装修费开?还是按装修材料开呢?这个是偶然业务。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们公司接了一个项目 给客户装一套音响设备, 只签了1份合同 有注明设备费用和安装费 设备是我们采购回来给客户安装的 发票要怎么开 能不能开建筑服务 按照一般纳税人 还是要把发票分开来开
我们公司给别的公司负责安装一台机器设备,然后在安装这个机器时自己也购买了材料放在安装的设备上,材料有俩万左右,然后就是这个我够买的材料是入账做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如果做原材料我领用这个原材料是记生产成本还是合同履约成本?如果做库存商品是不是我开票要开我够买这些材料的发票加一张安装费发票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包工包料,没有单独的合同,我们也没有装修资质,能开装修费发票吗?
你好; 那 偶尔发生是可以开票 ; 你都发生了 据实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