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业务多吗?或者可以实盘一次,按实盘金额建账规范后期的账务处理

单位加工成库存商品库存商品是不是一定要在销售之前入库?我们单位实际情况商品一生产出来就送到客户那了,产品保质只有四个小时,真实情况是没有库存,那我做账的的时候还要不要转库存商品,开具发票时再结转库存商品,这个情况违不违背税法?明明被客户拿走了还做库存商品在账上
老师你好,我们是酒店,之前的存货出库不规范,没有出库单,而且还没入库就先出库了,之前的会计是有库存金额就出了,不考虑实际物品,但这些物品后面也开票,都是实际发生的业务,我在8月份先冲红之前的出库(结转成本),然后让库房补出库单再出库结转成本,这样做可以吗?
老麻烦问一下,印刷公司,13年购原材料入库的时候会计都做到产成品,但是出库的时候会计没有根据出库单出库,有170万实际已经出库了,账上产成品还挂着,这种情况,要是现在想消数有什么好的办法吗,除了可以直接调到以前年度损益,不报年报是否可以,这月有70万的收入没有什么成本消耗,想直接结转一笔50万的成本,但是这也没有对应出库单,想问一下这样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老师,我们属于销售行业,我们用的畅捷通T+,我之前录产品的时候,本身这个产品规格是1*4,但是我当初设置存货规格的时候设置成了1*6,这种情况下,我出整箱的库存没事,但是出单瓶就出问题了,就是我出30瓶,在减库存的时候是系统出了6箱。但是我实际出了9箱1*4,后来我发现错误,重新新建一个存货,这样我库存就多出3箱,我这样的该怎么处理,在新建的这个产品这出3箱成本为零的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刚入职了一家商贸公司,这家公司的账以前是代理记账公司做的,没有设置库存商品科目,他们以前收到进项票的库存商品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现在2025开始我要建库存商品,但我也不知道以前剩余那些库存商品没开出去,老板也不知道,那2025年一月建库存商品开始,是不是开票后没有库存商品结转的就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有的库存商品的就结转,慢慢的自己整理个进销存表格,这种操作对不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1-7月出入库金额差不多100万,老师说的按实盘金额建账规范后期的账务处理具体是怎样呢?可以按照我说的思路吗?因为我们是国企,会有上级审计查账的
您好,也可以这样处理的
老师您好,我是不是也可以附上出入库单,以前月份的就不调整了,这个月实盘库存,账实相符后规范后期的账务处理就行了呢?
就是以前月份凭证的附上出入库单,不调整凭证了
你好!那就是我第一次给你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