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们要看印花税你们核定的申报期是什么 ; 如果核定了没有按期报; 到时会有风险; 逾期报会罚款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就是关于印花税,我们之前都是按月申报,就是按认证的进项发票+销售开票申报缴纳印花税,但像那些融资租赁的,厂房租赁等都没有按次申报,这样会有风险吗?实际工作中怎么操作更好?
老师您好,请问:我是新手,那么我的实操工作流程安排: 每月25号我会拿着上个月个税系统的申报表,问主管当月的人员及应发工资是否有变化,然后问主管下个月的上社保人员是否有变化,没变化的情况下确认无误后我会缴纳社保,之后我根据社保缴费明细和主管提供的应发工资数制作工资表、计提企业社保费,然后根据销项票和行业税负率,反推需要的进项税大概数额,然后在老板找来进项票之后,我进行进项税勾选认证操作。然后次月初,我去银行打印银行回单和对账单,然后根据原始凭证(包含发票、合同、领导及部门审批单、银行回单、对账单等等),记账,之后纳税申报。请问这样可以吗?蟹蟹
老师,请问下,阿里国际站这种信保订单 便捷发货的提现到法人私卡,然后我再转入对公账户,去做无票收入,按内销申报(因为是货代抬头报关的 或者低于5000人民币无需正式报关的的快递包裹) 这样做账有没有什么影响? 这个私卡从7月份开始就是新卡 专卡专用。 那这种申报,需要保留一些什么单证留底? 合同?采购合同?采购进项发票? 补充一下,我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这样申报了,会不会把以前的销售记录都要拉出来申报? 以前都是一顿乱的,都没有专卡专用,有个人生活使用,混淆了。从七月开始才用新卡,准备专卡专用,转入公账去正式采购拿进项普票申报。这样可行吗?
报企业所得税时,营业利润这栏:通过申报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测算您的扣除总额,与取得发票金额、申报工资薪金及相关税费之和差异较大,请确保扣除项目取得合法凭证、支付薪资履行扣缴义务、并确认本栏填报正确。我需要怎么样更改?会税务核查吗? 我开的有6%的门店游乐费,还有13%的销售设备,用来抵发票的是厂租,因为我库存原来还有库存就没有买材料,工资都是按个税申报的 我每个月取得的厂租发票跟工资申报比收入还多,是否是因为这个问题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核定是购销合同按月,从2022年7月起按季。
你好; 那你们就10月在报税即可
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想问的是,我们所有的印花税都是按发票来缴的,是否可以
你好 ; 你有合同 确定总额的; 不能按发票来报; 要按合同来报哈
那就是说我们要严格按照印花税要求来一个合同类型对应相应税率按次申报?
你好 ; 是的。按照合同来 报印花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