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800填写这一个,但是没法抵扣所得税的。

老师,物业公司道闸砸坏车辆,现保险公司赔偿3000元,但是实际维修费3800元。物业公司已先垫付3800元,但是4S 维修店开具发票的头衔是车牌的发票,不肯开具我们物业公司头衔,请问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有这样一个事,我们是物业公司,然后有上车险,由于大风原因,业主车砸了,保险那边已经赔付,但是保险赔付不能覆盖全部修车费用,现在我们赔偿超出部分,需要开公司的发票,进行报销支付,4s店里一开始不给开票,说只能开业主发票,后来说可以开对公发票,但是需要有公章盖章的证明,我的疑问是,如果开个人票,这种能作为公司正常支出吗,再一个,如果开公司发票,开专票的话,我们进行抵扣,这样操作,从税务上是认可的吗
老师,我们客户是A汽车店的,因A汽车店要注销,业务不办理了,所以业务员就以B汽车店名义下维修单找了c同品牌汽车店合作给客户保养,同时给客户260保养补偿客户才愿意去c汽车店!c汽车店把发票260元开给B公司,260元是A公司付款给客户,现在B公司又把260元还给A公司了,A B公司同属于一家集团,请问A b公司分别怎么做账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那另外的三千块要怎么做分录?
然后开具的发票头衔不是我们物业公司的没关系是吗?能否叫对方拿800元替票,然后把这800元放在费用里面?
然后入账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800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3000, 收到了,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3000。
实际你们单位支付的可以 你可以做管理费用,管理费用和营业外支出是一样的,都是没法抵扣的。
有替票也是不能抵扣增值税是吗?我们想着拿车油票和滴滴票来做替票,也不能抵扣是吗
可以的,有T发票的可以啊。
只有车油票和滴滴票才行是吗?餐费发票不行是吗
你的抵扣不了增值税,而且加邮费,你单位有车才可以。
那只能抵扣企业所得税是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对了,保险公司要此发票,我们拿发票复印件报账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