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安装工具金额不大的,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易耗品贷银行存款, 材料费的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银行存款。

建筑工程公司,购入的安装工具和用到的材料,这个我怎么入账
工程类门窗制作安装企业,门窗原材料的购入,制作费用,安装费用等这些成本,应该计入到在建工程呢?还是原材料计入到生产成本,制作和安装计入到制造费用呢?
建筑工程公司,收到项目采购的材料发票,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工程安装的,比如安装空调工程会要用到一些保温棉,风管等这些辅助材料。那么这些材料要怎么入账。做分录呢?
老师 我公司是热力公司,购入的材料用于建筑服务暖气安装,如何结转成本,用在建工程还是合同施工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最后是怎么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去的呢?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间接费用、工程施工材料费。
领用这一环节就没有了吗?
工程施工的这一个就是领用解放工程施工的这个就是。
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银行存款这个就是领用环节吗?
是的是的,入库加领料一块
老师那这个月没有收入,是不是就不能结转成本?等到有收入月份在结转?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摘要我可以写购入安装材料吗?
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还想问下你,个体户查账征收的是不是小规模一样的做账报税?报个税是申报个人经营所得吧?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个个体户报税也需要对应准备成本票吗?我去交接个体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是查账的需要的。
个体户查账征收需要做账吗?报税是月度报增值税季度申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吗?
需要自己申报的,需要申报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生产经营所得税,具体的可以看下你的税种认定。
没有企业所得税的个体户没有企业所得税,他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没有企业所得税的。
个税申报是报个人经验所得还是职工薪金所得?
生产经营所得这个收到了吗?
生产经营所得税,具体的可以看下你的税种认定。已读 2022-08-12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