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发出给乙公司代销的时候 计入发出商品科目 题目️发出时候的分录么

这个红色打问号的圈,不明白为什么是写发出商品,一开始题目是没有做发出商品的分录,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现在要把多计的主营业务成本30万转回,为什么借方是发出商品,是怎么调整的?
请教一个问题,2月分出的货,1月份我也预估成本,计什么科目?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计什么科目 贷:库存商品 那本月系统的库存商品是不是会对账不平
老师,前期采购产成品入库凭证做成了生产入库凭证,现在跨月了而且此产品已销售结转成本无库存了,采购货款也支付了发票也入账了,怎么做调整? 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在库(包括了采购入库的商品) 贷:生产成本-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 借:库存商品-发出 贷:库存商品-在库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发出
我们出库和开票是隔月的,那本月出库的商品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第二月开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发出商品 这样做对吗?然后两个分录附件的话,附件什么?
上月有发出商品5万,借:发出商品 5万,贷:库存商品5万 本月结转上月的发出商品,4万开票了,1万退货 借:主营业务成本4万 贷:发出商品4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1万 贷:发出商品1万 为什么发出商品1万退货了,也要把数据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有点想不明白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是这个题目一开始就没计入减库存商品,增加发出商品,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调整的时候,为什么直接是发出商品增加30万
因为前面已经做账了 您这是日后事项调整 没错误的 就按照前期已经做过的账务处理继续做 不需要把前面已经发生的正确的分录写出来的啊
就是这个是前期差错,是根据前期做错的继续做,不需要全部调整正确的分录,所以只需要把多计的主营业务成本,转回正确的发出商品, 然后减少成本就可以了,是吗?不需要把全部分录从一开始写回正确的,是吗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前面正确的 不可能再写一遍分录的 只需要把错误的调整过来就好了